親子

親子好去處
兒童攀石JUST CLIMB

香港教育制度過份著重考試,家長若不想孩子被培養成「高分低能」,便需積極為孩子安排各類活動,從小培養孩子「動手」的興趣和能力!有見及此,筆者想為大家介紹香港的工廈攀石場JUST CLIMB ,他們的兒童攀石班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JUST CLIMB 室內攀石場由全國攀石冠軍何善揮先生創立,在新蒲崗和屯門均設有分店。其中,屯門店更在工廈的大廈外牆設有10米高的頂繩攀登,置身其中,有如電影場景!

攀石活動在香港不算流行,但其實攀石對兒童好處多多:首先,兒童的天性就是愛「爬」來「爬」去,攀石可謂順應他們的天性!其次,攀石可促進身體協調、訓練思考能力、觀察力、判斷力和執行力。更重要的是,攀石可以培養孩子堅毅、不怕困難的性格,而這點我認為是不少香港孩子都缺乏的!

JUST CLIMB 的兒童攀石課程均由現役運動員編制,及由認可之教練執教。他們精心設計的課堂內容和攀石遊戲,必能讓孩子從愉快的課堂氣氛中學習攀石!而JUST CLIMB的所有攀石器材均獲CE或UIAA安全認證,讓家長無需有安全上的顧慮。

 

 

地址: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706號(景褔街106號)太子工業大廈地 /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地下1號舖

收費:$1340/月

網址:JUST CLIMB 官網請按此連結

 

(*圖片取自JUST CLIMB官方網頁)

 

 

 

關於作者 Daniel Sir (資深補習導師)
定期為各位分享教育、親子等資訊。
上一篇 下一篇